学校主页 English

认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科学教育专业认证 >> 认证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召开科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2-05-12

5月11日,化学学院在科技楼北1103召开科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汪庆祥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苗、副书记裴新星、副院长张茂升及专业认证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茂升介绍科学教育线上专业认证工作的具体时间安排和工作组成员基本分工情况,介绍了科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现有准备情况,希望工作组成员认真对待、及时汇报工作进度,确保认证工作圆满结束。

汪庆祥提出科学教育专业学生的培养涉及多个学院,需要我们提前做好沟通协调工作,确保在专业认证顺利完成,展现我校科学教育专业应有的风采。

李苗强调此次专业认证作为全省首次线上认证,与以往相比难度更大,要求更细致,希望学院全体成员利用已有的认证经验,齐心协力,迎接科学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的到来。

(文/图: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