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认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科学教育专业认证 >> 认证新闻 >> 正文

我院赴厦门五中开展实习实践及调研活动

2022-10-16

10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茂升、指导老师杨妙霞带领实习生一行8人赴厦门市第五中学开展实习活动,并与厦门五中校长蒋君芳、纪委书记黄鹭达及其他相关老师进行座谈。

会上,蒋君芳校长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厦门五中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将继续深化双方合作,持续支持院科学教育专业实习实践工作,深入开展教学研究等合作活动。

随后,张茂升院长对厦门五中为学生提供宝贵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在科学教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

双方就今后学生实习实践、教研项目合作、研究生培养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并形成初步共识。

 

 

座谈会结束后,黄鹭达书记带领实习生一行参观了厦门五中校史馆人工智能室、科学实验室、音乐教室、篮球馆等学生兴趣培养实践基地及校园基础设施,现场感受厦门五中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及科学的管理机制

会后,双方领导老师和实习生合影留念。

(文/图:郑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