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认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科学教育专业认证 >> 认证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度小学义务教育新课标省级培训(小学科学)项目论证会

2023-06-30

6月29日上午,院在科技信息楼北1103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小学义务教育新课标省级培训(小学科学)项目论证会。参加会议的有党委书记李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茂升,副院长张骁以及学院负责小学义务教育新课标省级培训(小学科学)项目相关专家成员。

会上,张茂升指出,省教育厅、德旺基础教育研究院对小学义务教育新课标省级培训(小学科学)项目高度重视,为了进一步做好培训工作,打造小学科学学科省级培训省内样板工程,服务好全省小学科学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作为全省唯一拥有科学教育本科专业的学院,要主动担当作为,贡献精品。

张燕辉副教授首先介绍了上一年度我院承担的小学义务教育新课标省级培训(小学科学)项目情况。然后培训方案主要设计人杨妙霞副教授介绍了方案的设计思路,设计过程。参会人员对2023年度小学义务教育新课标省级培训(小学科学)方案进行了讨论,检视了上轮培训存在问题,对今年的培训方案提出进一步完善的思路。并由相关人员负责落实。

最后李苗指出:培训工作要从整体上考虑,从推动学科发展和加强专业建设的角度设计方案。了解学员的培训需求,有针对性进行培训。要有我们学院自己的特色,并且利用这个机会加强基地校建设,对本地区小学科学教育事业发展起推动作用。

(图/文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