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福建鑫泽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1-04-01

一、公司简介

福建鑫泽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大气污染治理的高新技术企业,荣获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中国首批环保装备专精特新企业、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依托单位等殊荣。主要承接各类废气、废水、废弃物等环境污染治理工程,拥有成套设备的研发、设计和施工的资质力量,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大管理体系认证。多年来公司立足市场,以“治理环境、节能减排”为纲,努力做好各项品牌工程建设,形成了属于“鑫泽环保”自己的品牌特色,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公司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已承建脱硫、脱硝装置百余台套(其中,多个项目被列为国家重点示范工程),取得了良好效益。

二、招聘职位

半干法、干法烟气脱硫设计工程师两名

三、招聘要求

1、年龄: 22-50岁

2、专业: 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工工艺、化学工程类

3、学历: 本科以上

4、工作认真严谨,具有良好的沟通及协调能力

5、有1年以上环保公司设计经历。
四、岗位职责
1、参与循环流化床脱硫(CFB)、SDA、碳酸氢钠干法脱硫(SDS)半干法或干法工程;

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五、工薪福利

1、参考薪资:8000元 至 10000元;

2、福利待遇:周末双休、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立即上岗、医疗保险。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福州市鼓楼区西洪路528号印江山商务办公区H幢(公交站点:空军驻地车站或金牛山公园车站)

电子邮箱:fjxzhb@163.com

联系电话: 0591-83705919

来源:海峡人才网http://www.hx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