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厦门市穗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1-04-01

招聘信息发布时间:2021年3月29日

一、公司简介

厦门市穗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是以提供专业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与施工、计算机系统集成、九年义务教育机器人研发、机器人培训与比赛为一体的企业。

公司创客教育事业部立足于人工智能教育系列产品的研究,致力于学生基础教育阶段的人工智能教育培训、活动和竞赛策划、人工智能创客空间设计。以促进青少年个性发展与多元智能发挥,助力中小学学生探索能力、创意能力及动手能力等综合能力的提升与发展。

二、招聘职位

兼职幼儿乐高教师5名

三、招聘要求

1、年龄20至30岁,性别不限;

2、大专以上学历,理工类、师范类、学前教育类专业优先,有教学经验、教师

资格证优先;

3、有亲和力,个性开朗,善于学习、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团队协作精神。

四、岗位职责

1、负责幼儿乐高课程的授课;

2、参与教研磨课,提升教学品质,提供岗前培训;

3、工作时间:周二至周五下午16:00—18:00有空余时间,并能至少连续工作    两个月以上,具体时间可面谈;

4、薪资待遇:每节课1小时,每小时80-100不等。

五、联系方式

微信:flynt311

电子邮箱:415598351@qq.com

联系电话:13003982622

联系人:郭老师

来源:海峡人才网http://www.hx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