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厦门市穗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1-04-01

招聘信息发布时间:2021年3月29日

一、公司简介

厦门市穗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是以提供专业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与施工、计算机系统集成、九年义务教育机器人研发、机器人培训与比赛为一体的企业。

公司创客教育事业部立足于人工智能教育系列产品的研究,致力于学生基础教育阶段的人工智能教育培训、活动和竞赛策划、人工智能创客空间设计。以促进青少年个性发展与多元智能发挥,助力中小学学生探索能力、创意能力及动手能力等综合能力的提升与发展。

二、招聘职位

小学机器人、编程教师5名

三、招聘要求

1、性别不限,年龄35岁以下;

2、大专及以上学历,幼教、师范、理工科、计算机、机械等专业优先;

3、在学校、培训机构等有教学培训经验,有机器人、编程(流程图、scratch、python)教学经验优先;

4、有教师资格证或能提供教资证成绩合格证明;

5、乐观开朗,有亲和力、喜欢与孩子互动,耐心,擅长沟通表达。有团队协作精神,有责任心,有良好的敬业精神,认真耐心,逻辑清晰;

6、喜欢动手创作,具备一定的创意能力,善于收集和再加工创想法。

四、岗位职责

1、负责小学机器人课程、编程课程授课;

2、组织日常教学活动(如夏令营)、竞赛活动的开展;

3、新课程开发制作,提升教学质量;

4、工作时间:五天八小时,周一至周五 9:00-18:00 周六8:15-12:00 提供免费的岗前培训。

五、联系方式

微信:flynt311

电子邮箱:415598351@qq.com

联系电话:13003982622

联系人:郭老师

来源:海峡人才网http://www.hx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