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美国麻萨诸塞州大学左跃刚教授和华中科技大学陈勇博士应邀来校讲学

2014-07-14

    应化学与环境学院邀请,2014年7月13日,美国麻萨诸塞州大学达特茅斯分校的左跃刚教授和华中科技大学的陈勇博士为化学学院部分老师和在读研究生开展了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李顺兴教授主持。

   左跃刚教授和陈勇博士分别以“HPLC and GC-MS Determination of Bisphenol A and its Metabolites and Degradation Product Contamination in Crustaceans”和“Photochemical fate of typical pharmaceuticals in water”为题,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学术成果和科研经验。

   会后,左教授和陈博士与在场师生就学术问题作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对大家提出的科研难题一一给予解答,并鼓励广大师生能够根据情况赴国内外知名学校进行学术交流与学习。

   本次学术报告会拓展了我校师生的科研视野,激发了他们的创新热情,增强了科研合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