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会

2019-04-26

2019年4月25日下午2:30,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举办的2017年和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会在励志楼129教室成功举行。我院教师凌云、林幼秀、陈艳梅三位博士到场担任答辩评审。

此次答辩会共计19支队伍参加,所报项目内容覆盖面积广泛,又彰显了化学院科研特色。各项目团队依次用PPT展示,从项目的来源及意义、主要研究内容、项目创新点、取得成果以及研究经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陈述,并对研究成果进行详细汇报。答辩过程中,各位评审老师仔细翻阅各项目所提交的资料,在认真聆听项目组成员的答辩后分别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大创项目通过创新教育的形式,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训练能力,为其将来在科研创新、学习、就业和工作中形成核心竞争力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