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院参加学校纪念“五四”千人诵经典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2019-04-28

4月27日晚,由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关工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19“两赛”之纪念“五四”千人诵经典大赛在龙文馆开赛。我院参赛作品《青思五四 薪火相传》荣获二等奖。

比赛中,我院学生以话剧表演的形式生动再现了1919年爱国青年奋起抗争的历史画面。同学们深情朗诵,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继承践行五四精神的决心。铿锵有力的誓言,澎湃激昂的呼声,彰显出化院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最后,我院学子带来吉他弹唱《但愿人长久》和《送别》,让观众们从音乐中感受到经典诗词的魅力,为参赛作品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重温了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展现出我院青年学子的文化底蕴及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