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IEET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IEET认证 >> 正文

环境工程专业IEET工程认证外部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8-12-04

环境工程专业IEET工程认证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

12月10日,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环境工程专业IEET工程认证专家咨询委员会。咨询委员会由高校教授、企业专家、校友代表等共计11名委员组成。院长蔡文联教授、副院长高飞教授以及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黄泱副教授主持。会议主要围绕环境工程专业的教育目标、学生毕业要求、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工程认证须做的准备工作等主题内容进行了研讨。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黄邦钦教授、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于鑫教授等详细了解了我校环境工程专业的发展及IEET工程认证的总体情况,对会议议题也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探讨;其他与会专家也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列入福建高校第三批IEET工程及科技认证专业,将于2018年10-12月接受实地访评。通过参加IEET工程教育认证,有利于促进本专业人才培养规范化发展,促进本专业工程教育达到国际专业标准。此次,专家咨询委员会的成立与召开为本专业参加IEET工程认证提供了良好的支撑和明确的方向,也为后续参加教育部工程认证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