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院党委统一部署、精心谋划,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做到全员覆盖。

11月17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李苗书记就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主题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的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落到实处,编制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突出规划的引领性、前瞻性,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连日来,学院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入了解《建议》的编制全过程,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教工党员们表示,秉承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提升自身教学基本功和科研工作水平,潜心教书育人,走好“十四五”发展新征程。学生党员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青年们面临建功立业的难得历史机遇,要进一步加强在科技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等重大战略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在实施重大区域战略中建功立业。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凝心聚力,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项工作,力求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同时,以党建引领、学科评估、专业认证、学位点申报、学风建设等为抓手,积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党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