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龙江学术论坛”

2021-05-24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学院5月22日在科技楼1607隆重举行“2021年龙江学术论坛”此次论坛特邀学院12位骨干教师做学术报告学院中青年教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论坛

开幕式上,李苗书记作精彩致辞,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以学术贺百年,以交流促发展,对于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具有重要意义,祝愿学院的学术科研工作能跟党的百年发展一样迎难而上,再创辉煌!

论坛在蔡顺有老师的主持顺利进行。十二位老师分别汇报了他们在各自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首先,汪庆祥院长做了题为MOFs基电化学传感界面的构建及分析应用》的精彩报告,紧接着杨谦老师做了关于《新型Tröger's聚合物基阴离子交换膜的制备及性能研究》的学术报告,随后林秀梅、邹泽华及杨奉儒等老师分别汇报了他们在各自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并在热烈的交流中结束了全部报告。

最后汪庆祥院长为报告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举办学术论坛,是为我院师生创造学术交流的良好平台,应该定期常态化,鼓励老师们积极开展交叉学科研究,拓宽未来科研

(文:李飞明  图:角杰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