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快讯 >> 正文

践行群众路线,化学与环境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2014-05-22

   3月12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蔡文联老师,团委书记陈慧燕老师带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深入达理学生公寓了解学生住宿生活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

   在座谈中,学院领导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住宿条件,查看了宿舍楼内的安全、卫生情况,嘱咐同学们养成规律的作息习惯,保持生活环境的整洁有序,形成和谐的人际关系;勉励同学们在新学期要确立新目标,鼓足干劲,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同时,对于同学们反映的一些问题,学院领导督促辅导员“能够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向上级反映、跟踪,做好学生情况反馈工作”。

   一直以来,化学与环境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学生工作,要求学院领导、教师走到学生中间去,强化学院老师与学生的联系。下一步,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还将继续走进学生课堂、实验室了解教师、学生意见,大力推动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