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快讯 >> 正文

环保行,我看行——化学与环境学院举办环保行为艺术展

2014-05-22

   绿色环保行为对于保护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为使环保意识深入人心,4月26日上午9:30,由化学与环境学院团委主办,院青年志愿者中心承办的“环保行,我看行”环保行为艺术展在达理活动中心成功开展。

   此次艺术展主要由院青年志愿者中心的成员利用各种道具演示环保行为,比如有正面写着“回”“收”的两个纸箱机器人,有正面写着“当绿色变成了黄色,生命就失去颜色”的树,有流着眼泪的地球....各种特别的行为艺术,吸引了不少同学的眼球。同学们纷纷涌向写有“环保先锋你我他,绿色地球是我家”的横幅边,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以示对环保行动的支持,更有不少观众在横幅前拍照合影,现场气氛活跃,微笑诠释着他们对环保行动的支持。

   本次环保行为艺术的展出,不但用新颖的形式使同学们对环保行为有更深一步的了解,而且通过对当前地球环境现状的剖析,使同学们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为进一步实现校园环保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