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院举办期末学生组织评优大会

2018-12-29

12月26日晚上7:30,由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团委主办的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九大学生组织优秀部门评选大会在砺志129顺利召开。本次大会邀请到学院团委副书记杨文亮老师以及九大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评优大会上,来自23个候选部门的代表们依次上台,围绕本学期的常规工作、特色及创新、工作开展效果、部门思想建设、未来工作展望等内容展示了本部门的风采。会后,杨文亮老师上台为本次评优大会作了总结发言。


本次评优大会为各部门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各部门的工作热情。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通过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九大学生组织的不懈努力,学院学生工作将更加丰富精彩。

附:优秀部门名单

学生会:办公室、资管部、体育部

党建中心:策划部

自律会:督导部

青年宣传中心:记者团、美工部

就业指导中心:信息部

青年志愿者中心:协理部、拓展部、策划部

心理自助中心:秘书处

艺术团:民舞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