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快讯 >> 正文

一路芳华 不负青春——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暨新生才艺赛

2018-12-21

为欢迎新生与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展示我院学生的才艺与风貌,由院团委主办,院九大组织承办的2018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迎新晚会暨新生才艺赛于12月19日晚7点在龙文馆隆重上演。学院党委书记李建辉教授,院长蔡文联教授,副院长高飞教授,办公室主任张航老师,院团委副书记杨文亮老师及学院各级辅导员出席本次晚会。

本场晚会分为“峥嵘六秩”、“弦歌不辍”、“再续华章”三个篇章,美妙的舞蹈和动人的旋律阐述了对母校建校60周年的无比喜悦之情。晚会在动听的吉他弹唱、酷炫的爵士舞中拉开序幕。随后,李建辉书记向在场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对全体2018级新生殷切的期盼和真切的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李建辉教授致辞

灵动的杯子舞、古朴清新的旋律,《稻香》带领大家回到梦幻般无忧无虑的童年;《Go Go》中独特的动作,帅气的律动,凸显青春本色;小品《班会事件》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hip hop版的《再见》呈现潮流与经典的碰撞;《花火与雪之闽师大狂想曲》融合了校歌,婉转悠扬的乐声也寄托着对学校的深深祝福;《听你说》唱响友谊;街舞《Ratchet》燃爆全场,场下呼声不断,使得晚会气氛热情高涨;《最美的期待》《仰望星空》饱含着同学们对未来的美好期待,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研究生们的带来的化院新闻联播更是幽默诙谐,笑点不断;《梅砺香》以舞蹈配合剑舞表现出梅花的特性,剑穗的摇动体现出活泼,轻快的活力美,引导大家学习梅花的品质;《冰心依旧》致敬芳华,呼吁同学以自己的芳华增添闽师的繁华。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模特队精彩的走秀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8化本-合唱《稻香》

18环科-小品《班会事件》

18应化1-《再见》

合奏《花火与雪之闽师大狂想曲》

合唱《听你说》

研究生-《化院新闻联播》

民舞《梅砺香》

18科教-合唱《最美的期待》

小品《你的模样》

街舞《ratchet》

18应化2合唱——《仰望星空》

18科教-舞蹈《GO GO》

18环工-小品《冰心依旧》

走秀《Regina's Dinner》

合影留念

本场晚会以丰富精彩的内容,强烈的视觉和听觉冲击为大家呈上了视觉盛宴,展现了化院学子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同时,本场晚会也是一场情感上的盛宴,表达了全院师生对建校60周年和学院未来发展的诚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