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快讯 >> 正文

“百年薪火传·勇做追梦人”——我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网上答题活动圆满落幕

2019-05-18

为弘扬百年五四精神,感召青年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引导青年逐梦青春、书写华章,我院于5月4日—14日开展了百年五四知识自主学习网上答题活动。题目内容涵盖党史党章、团史团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团的十八大报告、全国两会,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历史知识等,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平台推出,答题系统设置为每次随机抽题10道,开放式自主答题,连续答题11天。

截止5月14日,应答人员552名,实际答题人员552名,答题率100%。其中90分及以上人员448名,占比81.16%;传播知识点5400个。综合每日答题及分数,王晓纯、李婉婷、赖淑萍、张路洋、刘小兰、韦海江等6位同学取得优秀成绩。

此次线上答题活动,提升了同学们对学院微信公众号的关注度,展现了化院学子的文化底蕴及青春活力。据悉,我院还将围绕建国70周年,推出“爱国•爱家•爱校•爱院”网上答题活动,将国史、校史教育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有机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