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院举办道德讲堂  弘扬保护环境美德

2019-04-20

 

为培养同学们保护环境的优良品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4月18日下午2:30,我院于达理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主题为保护环境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分为八个环节,分别为静默省心、唱一首歌、诵一段经典、作一番点评、作一个承诺、向“德”鞠躬、送一份吉祥、一堂一善事。在作一番点评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并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活动中,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许下“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承诺,并将满载心意的红包袋投入功德箱,表达了对“德”的敬意。

本次道德讲堂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是现代生活中人类所面临刻不容缓的事情,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激励同学们争做“保护环境”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