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院开展返校复学开学课堂教学专项检查

2020-09-01

8月31日,我校返校复学开学第一日,我院开展返校复学开学后线上线下课堂教学专项检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务科相关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检查活动。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教学设施运行情况、教师到岗情况、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学生到课听课情况以及线上线下同步上课情况。

从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教室卫生整洁,电脑、投影仪等教学设施运行情况良好;任课教师均提前到岗,课前准备充分,教学态度都很认真,自觉遵守教学纪律,尽力组织课堂教学,争取好的教学效果;学生按时到课,无迟到早退现象发生,无中间随便进出课堂的现象,课堂纪律良好。检查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李苗、院长汪庆祥还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认真听了相关任课老师的课程。

据悉,此次专项检查是为了促进学院广大师生从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向返校复学后的线下课堂教学顺利有序的过渡,从而保证教学质量的稳定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