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8-12-18

近日,由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主办,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展示活动”成功落下帷幕。该赛事是全国范围内科学教育专业最高级别的比赛,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为教学设计内容,决赛包括即席演讲、模拟授课、现场提问以及今年新增加的科技实践活动方案设计等4项环节内容。据悉,本次比赛共收到18个省市36所高校学生的456份教学设计,经过初审,33所高校的142名科学教育专业学生入围决赛。

经过激烈竞逐,我院2015级科学教育专业叶思敏同学获得小学组一等奖,邱敏莉、施雅婷、张小华同学分别获得小学组三等奖,许林惠同学获得小学组优秀奖。闽南师范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我院杨妙霞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的创新实践精神和教学能力水平,体现了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所取得的成果,也鼓舞了我校其它师范生努力提升教师素养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