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院举行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

2019-01-10

16日上午,我院在博中204205,进行2017学术型硕士开题报告。本次开题报告分为分析化学专业组和非分析化学专业,分别由翁文教授、陈建华教授担任组长;胡世荣教授、郭鸿旭教授、郑子山教授、汪庆祥教授、黄明强教授、李艳彩教授、黄泱副教授、林海彬副教授、蔡顺有副教授、张燕辉副教授等以及2017级、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开题报告

研究生们在答辩过程中结合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选题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预期成果等进行全面阐述就下一阶段研究进行了合理安排。随后,老师们针对研究生课题研究提出相关问题研究生们回答简明准确,得到了老师的肯定。最后,翁文教授和陈建华教授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根据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对开实验内容进行改进完善,希望大家在后续研究取得满意结果。



    通过此次开题报告,研二的同学对自己研究的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后续的研究打下了基础研一的同学通过学习了解开题报告要求,增了对专业知识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