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快讯 >> 正文

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2019-02-26

新学期伊始,为了增强学生学习观念,强化宿舍安全意识,2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陈丽新副书记,院团委副书记杨文亮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深入走访了学生宿舍,对同学们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进行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家庭状况,学习情况以及新学期的打算,同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逐项排查,嘱咐同学们要进一步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陈副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希望同学们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宿舍卫生,营造良好的宿舍关系,增强宿舍凝聚力,争取在学习上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此次宿舍走访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促进了师生感情,为新学期学生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