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快讯 >> 正文


兄弟学院座谈交流,借鉴经验共谋发展

——我院与计算机学院党务、政工干部开展工作经验交流学习活动

2019-03-04

为加强同行之间的交流,提升我院党建及学生工作服务水平,开阔工作视野,3月1日下午,我院组织员、全体政工干部在学院党委书记李建辉、副书记陈丽新带领下,来到计算机学院进行交流学习。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宏、副书记蔡滨及该院组织员、全体政工干部热情接待了大家。

交流活动伊始,李建辉书记首先感谢陈志宏书记的热情接待,希望双方能通过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提升彼此党建及学生管理工作的实效性。在交流过程中,我院组织员及辅导员们分别就自己的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相关负责的老师重点从项目实施、项目保障、项目成效及项目特色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大学生素质发展平台建设,红树林宣教、培养联系人制度、支部设置改革等方面的经验,并就同行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细致回答。双方还就发挥各自学院专业优势,携手开展《基于大数据的大学生素质发展情况调查》项目达成合作共识。整场交流气氛热烈,内容丰富,务实高效。

与兄弟学院开展同行交流是我院教师团队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提升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此次交流会的圆满开展,使我院辅导员老师受益良多,对今后更加科学有效地开展学生管理工作带来新思路和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