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12-20

近日,由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主办,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科学教师教育专委会承办的“第九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落下帷幕,大赛以“寻找未来科学教育家”为主题,设初中组和小学组两个组别。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科学教育专业学生取得佳绩:潘友峥获得初中组一等奖,陈文婷、林丹清获得初中组二等奖,罗炜洁获得初中组三等奖;少君、郭晋颖获得小学组二等奖,张思萍获得小学组三等奖。杨妙霞、李春梅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该赛事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技能比赛。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本次比赛共收到65所高校的645名选手提交的教学设计、教学视频和科技创新教育活动方案。经过初审,共评选出245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以线上的方式进行,包括即席讲演、模拟授课、评委提问三个环节。

文:杨妙霞  图:罗炜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