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福建省首届“光/电先进功能材料”研究生龙江学术论坛在我校召开

2020-12-21

12月19日,由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闽南师范大学承办的福建省首届“光/电先进功能材料”研究生龙江学术论坛在我校科技楼1607隆重召开。

我校何绍福副校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何绍福副校长首先向参加本次论坛的评委专家及在读研究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何副校长希望本次论坛能够加强各校之间的联系,为广大从事化学与材料科学等相关领域的研究生提供交流平台,并期待本次论坛能够碰撞出新的火花,促进我校化学学科建设发展和研究生培养质量。

开幕式结束后,自省内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医科大学及闽南师范大学等高校二十余名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分别汇报了他们在光、电先进功能材料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并由福建医科大学陈敬华教授、福州大学罗芳教授及闽南师范大学陈建华教授担任点评专家,就各位研究生的成果进行了点评、讨论。

本次论坛的召开促进了福建省高校化学学科研究生之间的交流,营造了很好的学术氛围。论坛结束后,各校研究生纷纷表示,这次论坛为我省高校化学专业研究生提供了很好的展示研究成果和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以后有更多类似的机会能让大家互相学习借鉴。

(图/文:李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