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福建省首届全日制科学与技术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在我校举行

2020-12-29

12月25-27日,由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闽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承办的福建省首届全日制科学与技术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来自福建师范大学、集美大学以及闽南师范大学的三所高校近2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该赛事旨在深入实施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寻找未来科学教育家,提高全日制科学与技术教育硕士研究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决赛分为教学设计、片段教学和专家问答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尹鸿等18位同学荣获一、二、三等,杨妙霞等10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评委代表黄晓冬教授、高翔正高级教师对选手们精彩的比赛进行了点评,化学学院李苗书记、汪庆祥院长出席活动并讲话。

闽南师范大学科学与技术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尹鸿、李依琼、张晓凤荣获一等奖,吴钟倩、叶凡、王佳慧、李春梅荣获二等奖。

(文:杨妙霞 图:楼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