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赴福建德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2022-05-23

5月21日,学院副院长张骁、陈建华、化工系郭赞如教授、郑楠博士一行四人赴龙岩市上杭县福建德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德尔集团执行总裁李纪明、集团总工程师李向如、集团科技战略规划李育春、副总经理华辉、特气事业部首席质量官曹素英、行政总监肖旭阳接待了我院一行,并进行座谈。

在肖旭阳的带领下,我院一行参观了德尔集团所属的天甫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德尔新材料研究院、龙氟化工及公司总部生产车间。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公司总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李纪明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当前发展方向及自主创新情况并且提出了人才需求与合作意向;陈建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提出双方在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方面有较大合作空间;张骁认为双方在职工学历提升,高层人才互聘方面可以展开深入合作。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下一步双方将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文:张骁 图: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