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2022考研再创佳绩

2022-06-27

喜讯连接,捷报频传,值此喜迎二十大之际,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在研究生考试中不负众望,再创辉煌。我院考研率高达65.8%,其中72人被高校录取,升学率达32%,在72人中被同济大学、天津大学、郑州大学、西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双一流高校录取的占比37.5%,考研率、考研质量均获得较好成绩。具体录取情况如下:

 

 

 

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考研学子寒窗苦读、不懈努力的结果。也是我院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注重学风建设的体现。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把鼓励学生积极考研作为加强学风建设、发扬院系精神、助推学生成才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动员会和交流会,为学子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鼓舞学生们的信心,激发他们的勇气。今后,学院将继续凝聚力量,开拓创新,激励更多考研学子砥砺前行,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这些考研学子为我院学生树立了榜样,祝愿他们在求学路上奋勇向前,追求人生的梦想。也希望正在考研的学子以他们为榜样,不畏困难,勤奋学习,续写佳绩!

(文/图:学院青年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