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英国皇家化学学会电子书(1968-2015)采购项目中标(成交)公告

2020-11-10

由闽南师范大学 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 组织的 闽南师范大学英国皇家化学学会电子书(1968-2015)采购项目 采用 公开招标 方式, 20201110 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 会议室召开评审会议。经评审,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成交内容

成交单价

成交单位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电子书(1968-2015

95300.00元

中国图书进出口上海公司

中标公告公示期为三天,期满如无异议,将以书面形式发出《中标通知书》,请以上成交单位及时领取。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示结束时间为20201113日下午五点

各单位对上述评定结果如有异议,请在规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或商务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并附相关有效证明材料,向我校监审处反映,闽南师范大学监督联系方式:

监审处 0596-2591404,邮箱jj@mnnu.edu.cn

 

闽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