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福建龙净环保吴孝敏博士来校讲座交流

2016-11-07

114日下午,福建龙净脱硫脱硝工程有限公司吴孝敏博士来校讲座交流,作了关于烟气循环流化床干法技术协同脱硫脱汞的性能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翁文院长主持,高飞副院长、化工及环工方向部分教师和研究生等参加了会议。

福建龙净脱硫脱硝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大气污染治理行业的龙头企业上市公司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干法脱硫、脱硝工程总承包全资子公司。吴孝敏博士从研究来源及背景,烟气循环流化床干法工艺特点,协同脱硫脱汞的性能研究及工程应用情况等几个方面系统地介绍了烟气循环流化床干法技术协同脱硫脱汞的性能。报告结合实际,图文并茂、深入浅出。报告结束后,吴孝敏博士就相关脱硫脱汞的研究问题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此次讲座拓宽了化学院师生的学术视野,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加深了师生对实际应用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