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科研课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成果 >> 科研课题 >> 正文

化学学院获得五项省科技计划项目

2016-03-08

    根据闽科计[2016]9、10号文件以及闽财指[2016]157、158号文件,我校化学与环境学院共获得五项福建省科技厅科技计划项目。

    陈国良教授作为负责人与福建欣宇卫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申报的课题“塑胶电镀共性环保新技术研发及其产业化”获得高校产学合作项目资助;翁文教授作为负责人与泉州雷恩生化有限公司合作申报的课题“维生素A醋酸酯粗油的纯化及制粉工艺研究”获得引导性项目资助;李艳彩博士主持的课题“功能化石墨烯量子点的制备、层层自组装及在同分异构酚类污染物同时检测中的应用”,王振红博士主持的课题“含砷铜绿微囊藻混凝沉淀去除的风险与调控”以及夏卓英主持的课题“活性污泥中高效非典型聚磷菌的聚磷特性和代谢模式研究”获得福建省科技厅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五个项目共获得福建省科技厅经费资助68万元。

    化学学院院在今后的科技工作管理中,将进一步以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作为工作新常态,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产学研合作,确保学院科技工作快速发展和稳步提升,进一步发挥化学学院在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中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