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污染监测与控制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创新平台 >> 污染监测与控制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 正文

我校污染监测与控制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入选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专业机构推荐名录

2018-09-06

日前,省环境保护厅公布福建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专业机构推荐名录(第一批),闽南师范大学污染监测与控制省高校重点实验室榜上有名。

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作为土壤污染状况详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土壤环境风险管控、维护公众健康的重大民生工程,对促进土壤资源永续利用,保障人居环境安全具有重要意义。闽南师范大学污染监测与控制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凭借资质能力、技术团队、工作业绩、质量管控等方面的优势入选福建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专业机构推荐名录。今后,实验室将以此为契机,发挥在环境调查评价领域的技术优势,在岩石、土壤、地下水等样品检测工作中,严把质量关,不断提高分析测试能力,积极助力打好全省土壤污染防治保卫战,促进土壤资源永续利用,为福建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提供科学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