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厦门海陆海事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1-04-01

一、公司简介

厦门海陆海事服务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局注册,福建海事局批准的船员外派服务机构,多年来专业从事国际邮轮船员劳务合作业务。公司与世界各大邮轮公司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具有多年丰富的邮轮船员培训派遣经验。自1996年起,已累计向欧美、新加坡、香港各邮轮公司累计培养派出各职级邮轮船员上万人次,在全国邮轮船员派遣业务中名列前茅。海陆立足于中国厦门,在国内外多个地点设有合营公司,通过不断的努力,海陆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邮轮船员培训派遣服务机构。公司的发展目标是综合性职业教育,就业的有质量的平台。 公司经营范围:向境外派遣各类劳务人员;提供境外就业信息、咨询、中介服务(含研修生);接受境外雇主委托、招聘各类境外就业人员;为境外就业人员提出境前培训;协助境外就业人员办理有关职业资格证书公证;协助境外就业人员办理出境所需要护照、签证、公正材料、体检、防疫注射等手续和证件。

二、招聘要求

大学应届毕业生三名

三、岗位职责

1、学历: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

2、英文和电脑使用熟练;

3、工作积极主动,学习能力强

4、愿意在厦门长期工作。

四、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宿舍及工作餐;

2、适用期3个月;

3、试用期过后,办理正式入职手续,可以办理厦门落户;

4、试用期工作主要为协助各部门,试用期结束后根据个人意愿和工作能力定岗。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厦门湖里大道6号北方商务大厦 602

联系电话:0592-5602215

微信联系方式:icrusie2

电子邮箱: info@chncrew.com

公司微信公众平台:邮轮村,youlu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