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福建南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3-03-10

招聘信息发布时间:2022年3月10日

一、公司简介

福建南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9月,位于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现有员工500人,是一家集药用原料基地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GMP制药企业。公司主营抗肿瘤、抗病毒、抗癫痫的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紫杉烷类产品生产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支持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是福建省为数不多的通过欧美药品质量体系认证的原料药企业,是三明首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公司拥有福建省第一个通过欧洲美国认证的国际化数据联网中心,拥有与美国安捷伦合作共建的实验中心。公司正在打造“两园一中心”,明溪是约1000亩的南方制药产业园以及联合投资的熙华医药产业园,在福州引进了一批国内外的博士,建立高端药物研发中心和福建省第一个CRO中心。

二、招聘职位

研发工程师五人

三、招聘要求

1.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药学类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一年以上岗位工作经验优先,优秀应届生亦可;

2.药物研发或生产技术经验、药物分析或分析数据解读能力,有机化学实验能力及工程设备经验;

3.具有化学工艺与工程,基本的有机、分析化学知识,化学反应工程等相关化学知识;

4.有较丰富的药物合成实验与生产操作技能以及分析软件使用技能,能够独立运用这些技能完成化学实验与生产及其相关分析工作。

四、岗位职责

1.能独立完成药物及其中间体的合成开发;

2.在部门负责人的带领、指导下完成药物合成的工艺优化;

3.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临时任务。

五、薪资待遇

1.参考薪资:每月5k-8k;

2.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年底双薪;全勤奖;加班补助;包吃包住;节日福利;专业培训;医疗保险;定期体检。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石小姐

联系电话:0598-2860039

电子邮箱:fsphr@southpharma.com

联系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东新路98号

来源:海峡人才网http://www.hx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