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认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化学(师范)专业认证 >> 认证新闻 >> 正文

院领导赴实习单位检查化学(师范)专业实习工作

2020-12-07

为了进一步落实我院2021届实习生实习任务,12月3-4日,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张茂升化学专业负责人黄明强和相关实习带队老师分赴龙海第五中学芗城中学等实习单位了解2021届化学(师范)专业实习工作开展情况

张茂升在检查实习工作期间分别与龙海五中校长张长乐芗城中学分管教学副校长邹茂全等实习单位领导进行了交流,感谢实习单位为我们学生提供的实习机会,以及对他们的关心和悉心的指导;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提高实践教学实效,培养更多中学化学教育教学人才。

 

与芗城中学实习队合影

 

与龙海五中校领导座谈

随后张茂升一行详细检查了实习生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实习生的实习、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实习感悟。检查结束时,张茂升对实习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珍惜剩余的实习时间,服从实习单位管理;二要遵守实习纪律,做好学生的表率;三要主动向指导老师请教,虚心学习,提升教学能力;四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化学(师范)专业实习生交流

 据悉,我院按照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意见,深入整改见习、实习和研习中存在的问题,真正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贯彻到教育实习全过程,不断提高化学(师范)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文:黄明强,图: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