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认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化学(师范)专业认证 >> 认证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化学(师范)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师生座谈会

2019-05-17

5月16日下午,我院2019级化学(师范)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师生座谈会在励志104举行。院长助理张茂升、化学系主任张燕辉、专业负责人黄明强和相关老师以及化学(师范)专业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我院2019级化学(师范)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征询和听取在校学生的意见与建议,旨在不断完善我院该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黄明强老师简单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以及人才培养方案基本情况,就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体系等方面内容作了说明。随后各年级专业学生代表结合各自的调查情况对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建设状况提出建议。学生代表们就课程设置、实习实践、教师技能竞赛等方面提出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交流。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办学思想,将学生的根本利益放在首位,通过全方位了解学生所需,切实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更好地促进化学(师范)专业建设,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