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2-07

为准确把握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学院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12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苗介绍了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的基本情况,系统领学了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是在我们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对今后五年工作进行了前膽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吹响了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奋进号角。

结合学院实际,李苗书记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在学思践悟上走在前

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

二、在主动作为上干在前

要精准聚焦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关于教育的重大部署,紧密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党员主动作为的积极性,一体化推进学院疫情防控、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三、在落地见效上争在前

要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在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上见实效,认真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展现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实际成效。

(文/图:院党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