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风采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漳州市芗城区生态环境局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8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生态文明新理念,践行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绿色大学建设,近日,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漳州市芗城区生态环境局于综合楼南区的大气监测站开展了“共享绿色福利、建设生态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们准时来到大气监测站集合,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先后了解了福建整体的大气质量状况和漳州的大气质量情况,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监测大气质量的各种方法,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既增长知识,增加见闻,又拓展了科技视野,同时也引导大家共同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揭示人气和谐的真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国家的建设增添一片新绿,贡献一份力量。

 

  

  

(图/文:院学生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