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风采 >> 正文

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讲党课,促教学”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0

为了更好帮助新进教师了解教学工作的开展,适应学院的教学要求,9月9日,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黄明强在科信楼1103会议室,以《从党史中汲取奋进之力,促进教学工作的开展》为主要内容为新进教师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议由张茂升副院长支持。

黄明强老师首先介绍中国共产党探索救国、图强真理、开辟民族独立和民族振兴道路的百年光辉历程。希望各位新进老师从党史中汲取奋进之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百年的光辉党史有机融入课程思政,不断提升思政效果和教学质量。随后,黄明强老师从“为什么当老师?”、“老师是做什么?”、“怎样做好教学?”三方面与新进教师开展了交流和讨论,指导新进教师开展课程目标的设定、教学活动的设计、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和课程存档材料准备。

最后,张茂升副院长与新进教师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课程目标设定和达成度计算的相关问题。他希望新进教师们认真学习认证相关理念,熟悉专业培养方案多向老教师学习,提升教学能力,尽快适应学校的教学要求,为我院学科和课程建设多做贡献。

据悉,教工第三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此次党课的开展帮助新进教师了解认证理念,熟悉课程目标设定和达成度计算,助力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

(文/黄明强  图/胡宝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