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1双边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2021-06-30

2021年6月28日至29日,闽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1双边论坛在科技楼1103会议室顺利举办,来自双方高校近20人参加此次学术论坛。

双边论坛开幕式由闽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书记李苗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绍福副出席论坛并做精彩致辞,首先对江南大学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对闽南师大化学学院学科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论坛为契机,深入开展沟通交流,建立双边长久合作关系。

此次双边论坛共分6个主题报告。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博导宋启军、刘小浩和丁玉强三位教授分别围绕“活性氧发生新体系及其应用研究”等主题做了精彩报告;我校陈建华、许潮发和蔡顺有三位老师分别以“PEBA基功能膜的构建及其苯酚/水分离性能研究”等为题,介绍了各自课题组相关研究工作。

宋启军教授、刘小浩教授、丁玉强教授、陈建华教授、许潮发教授及蔡顺有副教授做学术报告

最后,闽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院长汪庆祥教授作总结发言,对三位专家精彩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了双边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期待。本次论坛是我院与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首届双边论坛,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师生们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闽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院长汪庆祥教授闭幕式作总结发言


参会领导与专家学者合影

(文:李飞明 图:角杰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