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怡化工(漳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英宗博士应邀来校讲学

2021-11-13

11月12日下午,中怡国际集团执行董事中怡化工(漳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英宗博士应邀来校为应用化学专业本科生作专题讲座,讲座由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副院长陈建华主持。

林英宗“化工学子的未来职业规划”主题,结合亲身经历阐述了其对人生几个阶段的理解与规划林英宗指出21~40岁这个阶段是人生命运的转变与开始,也是充满机遇的阶段,鼓励大学生们提前做好规划,经营和管理自己,逐步提升自价值。同时,林英宗分享了成功的五要素:良好习惯、永远学习、善用时间、厚积薄发和及早理财希望同学们“铭记校训、扎根专业、勤劳朴实,敢于挑突破自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安全环保、生态平衡”。

讲座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企业家走进大学课堂,不仅让同学们一睹优秀企业家的风采,同时启发同学们积极感悟人生,提早对未来职业做出规划,志存高远,勤奋自律,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人才,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据悉,林英宗董事长是漳州市委组织部选派的校企双向挂职企业优秀专家,现兼任闽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副院长,今后将定期为闽南师范大学学子带来精彩讲座或课程。

(文:陈艳梅   图:林佳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