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快讯 >> 正文

青春正当时,精彩“篮”不住

2019-04-02

以篮球之名,展化院风采。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由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火烈鸟”杯篮球联赛历时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16环科和17环工进军决赛。3月31日晚7:30,在球类馆上演了冠军争夺战。院党委陈丽新副书记、院团委杨文亮副书记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积极拼抢,每分必争,以致双方比分多次打平,争夺异常激烈。场下双方拉拉队呐喊助威,气氛十分热烈。比赛中,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两队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进入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17环工以29:28一分险胜16环科,赢得了本场比赛胜利,从而摘得了此次联赛的冠军。17环工23号球员黄连杨凭借着精湛的球技和敢于拼搏的精神荣膺本次比赛MVP。

此次篮球联赛,历时半个多月,12支参赛队伍,捉对竞赛,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化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彰显了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