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快讯 >> 正文

衣旧暖心,让爱循环

2019-04-02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2019年3月30日9:00-17:30,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联合党建中心于达理二、三、八号宿舍楼举办了旧衣物捐献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积极宣传号召同学们撒播爱心,同学们也都积极响应,带着大包小包的衣物前来捐赠,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一件件爱心捐赠,盛满了大家对贫困地区的关爱。志愿者也对捐赠者的信息进行了详细登记,对捐赠者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的解答。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对所捐赠的衣物整理打包,将它们送往需要的人身边。

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同学们积极参与捐衣物活动,为贫困地区的人们纾困解难,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片爱心,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