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快讯 >> 正文

正青春,志愿行——我院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2019-04-02

三月是个阳光明媚,欣欣向荣的季节,更是一个播撒希望,致敬雷锋的季节。在2019年的三月里,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开展了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化学院学子积极响应,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弘扬雷锋精神。

3月16日,志愿者们来到漳州市福利院,为老人们打扫卫生,与老人们谈心陪老人度过了暖洋洋的春日,将尊老这一传统美德传承开来。

3月17日上午在校内开展了“学雷锋,创文明校园”的志愿活动。活动开展当天在预先的安排下,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地点,针对校区内车辆摆放违停乱停等现象,将学校西区部分区域的车辆进行了规范摆放。在志愿者们的号召下,不少行人和志愿者们一起将车辆停放在合理的位置,大家都能成为文明出行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3月21日,志愿者们来到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开展雷锋月主题班会。旨在让小朋友们了解雷锋精神,从小践行雷锋精神。

此次“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很好地弘扬了雷锋精神,传播了雷锋精神的“上”与“善”,使学雷锋的意识深深植根于每个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