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暨“先进班集体”评选展示大会

2019-04-06


为推进新时代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激发班集体的凝聚力,值此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我院于4月4日下午3时在砺志楼129隆重举行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暨“先进班集体”评选展示大会。院党委陈丽新副书记、院团委杨文亮副书记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并担任评委。各班级学生代表、学生骨干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展示环节,10个团支部围绕支部的组织建设、团学活动、学风建设、志愿服务等内容,将过去一年中的收货与成长呈现在评委老师与各位同学面前。他们的汇报形式多样,如18科教以模拟“一战到底”的节目形式讲述班级成长,生动有趣;17环科以快板书的方式展现团支部风貌,妙趣横生。此外,有的支部通过视频动画、朗诵、情景剧等多种形式进行展示,或是幽默风趣,或是引人深思,精彩纷呈的内容牢牢吸引住了同学们的目光,台下热烈的掌声也不时响起。

展示过后,院党委副书记陈丽新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了各团支部2018年的努力与进步,对现场展示的内容、形式以及如何体现支部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她希望各团支部能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与特色,创新工作形式,改进工作中的不足,争取更好的成绩,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致敬。最后,院团委副书记杨文亮老师宣布了评选结果,并希望各团支部要落实好“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日活动等组织活动,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此次评选展示活动,有助于各团支部传承“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并在学院中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氛围,彰显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