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节粮、节水、节电、节能”宣传活动

2020-10-18

面对世界性的资源能源缺乏,节约成为当今的风尚。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加强爱粮节粮宣传,我院结合节水、节电及节能主题,积极推动“节粮·节水·节电·节能”宣传行动全面深入开展。

10月16日上午9:30时,我院在学生管理活动中心开展“节粮·节水·节电·节能”宣传主题活动。希望同学们作为走在文明前端的大学生,更应该把节约当成一种习惯,为世界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同时更好的将理论付诸于实践,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节约意识。

活动通过设置展板、散发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为我校师生宣传了生活中浪费粮食的表现形式和节约粮食的小窍门,以及世界水资源现存状况,节水、节电和节能的重要性,倡导师生树立科学健康的消费理念和勤俭节约、爱惜粮食的意识。

此次“节粮·节水·节电·节能”主题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勤俭意识,还推动了人人崇尚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我院将持续推动节约系列活动,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倡导节约文明,建设节约文化,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校园新风尚! 

  

  

   

  

  


(文/图: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青年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