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立项评审会

2020-11-06

11月1日下午,学生第四党支部在科信楼北1103举行了2020-2022学年支部立项评审会。代表支部形成的8个项目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答辩,支部书记李伟老师和其他支委组成评审团参加评审。

会议伊始,李伟老师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开展“1+1+N”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品牌体系协同建设的实施意见》,介绍了学院将要实施的党建与思政工作项目化管理办法,要求本次支部立项要自觉对标看齐,找准切入点,向最活跃、最具创新能力的方向拓展,创建精品项目。

随后,项目提交人从选题思路、项目设计、具体举措、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答辩,内容涵盖志愿服务、党团共建、学风建设、文化探寻等方向,并现场接受支委会成员的意见和点评。经过筛选整合,最终确定《红色党建“扮靓”多彩化学——点燃“党建+”新引擎 打造专业服务“升级版”》、《打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党“知”部》、《“建”在根本,“带”出行动——邀约党旗下 党建带团建》、《化学达人秀 溴出铌锝镁》等四个项目作为支部立项上报学院党委。

学生第四党支部通过立项活动,给党员定目标、压担子,引导党员共同参与项目的选题和设计,并采取支部内项目评审的方式,拓展了支部工作思路,发挥了党员主体作用,活跃了支部政治生活,增强了支部工作活力。

(文/图:院学生第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