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研究所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清洁生产审核咨询服务

2013-10-17

近日,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研究所与漳州市西区金峰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签订合同,为漳州市西区金峰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提供清洁生产审核咨询服务。通过清洁生产审核,使企业学会并掌握提高经济效益和降低污染物排放的新思路和新方法。

据悉,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研究所是漳州市最早一家具有清洁生产审核咨询资质的机构(闽环保防[2011]69号)。现拥有教授8名,副教授6名,其中具有博士学位5名,硕士学位7名。该所致力于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的科学研究、污染治理、废弃资源的再生利用、环境监测、环境保护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清洁生产审核咨询、环保技术咨询、安全标准化体系等体系建设咨询服务;同时该所与SGS集团、福建省科辉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现已形成了科研、工程、咨询、设计及人员培训的综合配套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