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届师范专业教育实习汇报总结会

2021-01-07

2021年1月6日,我院在励志417举行了2021届师范专业教育实习汇报总结会。2017级实习生、2018级化学(师范)专业全体同学、各实习学校带队老师参加了总结会,会议由黄明强老师主持。

 

教育实习汇报总结会

会议首先进行了各实习队工作汇报。来自龙海五中、漳州二中、龙师附小、芗城实小、厦门市前埔南区小学等十个实习队代表依次上台汇报了在各实习学校开展的听课、评课、备课、磨课、上课和班级管理工作,分享了教学经验和实习心得,总结了实习中的不足,明确表示要继续不断学习提升教学技能与职业,努力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每位汇报是实习生代表课件设计精美,声音抑扬顿挫,内容充实丰富,令2018级学弟学妹受益匪浅。

 

 

 

实习队代表汇报实习工作

随后,张茂升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了2021届师范专业实习生克服疫情防控等不利影响,较好的完成各项见习、实习工作,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他希望全体实习生在这个三个月的实习实践的基础上,深入总结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及时了解中小学的教育教学改革动态,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在后续的教师招考中取得好成绩,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张茂升副院长做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师范专业教育实习汇报总结会,及时展示实习工作的成绩,对标师范专业认证梳理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让2018级师范专业的同学了解了实习内容,借鉴实习经验,增强教育情怀,进一步提升教育实习质量

文:黄明强,图:莫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