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红色馨风讲堂之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2022-06-23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与引导,进一步激发毕业生爱校荣校之情和成才报国之志,上好毕业前最后一堂党课,6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苗为毕业生党员代表讲授题为“胸怀家园守初心 复兴赛道勇担当”专题党课。

党课开讲前,李苗书记询问了大家的学业就业状况,与会党员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讲课中,他首先寄语大家要准确把握时代大势,乘势而上,做心怀家国的“明白人”;准确把握前进航向,勤于思考,做脚踏实地的“实干家”;准确把握职责使命,牢记初心,做理想坚定的“奋斗者”。他结合工作和学习,勉励同学们,要经得起锻炼和考验,要正确理解、领会和把握规律,要保持支持性沟通,并列举了相关善察大势、勇树理想、不懈奋斗的生动事例,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在场的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突显初心使命的党课、视野开阔的形势政策课、内涵深刻的思政课,期翼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确立明晰的发展目标,从容应对和正确处理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良好的职业精神、专业能力应对困难和挑战,书写人生新篇章。

青春心向党,奋楫将远航。此次专题党课是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之一,学院还依托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班会、线上专题教育等方式开展了覆盖全体毕业生的主题教育,引导毕业生时刻牢记党和国家、学校和学院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指引同学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到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学院党建中心)